2018/08/29 11:48

【午間搶先報】逢雨必淪陷! 屏東新園水淹到1樓

【午間搶先報】逢雨必淪陷! 屏東新園水淹到1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逢雨必淪陷! 屏東新園水淹到1樓】

南台灣持續暴雨,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有一位阿伯膝蓋不好,但是水已經淹到一樓,還得拖著年邁的步伐上二樓,但他說每逢大雨就會淹水,水淹家園已經習慣了/// 因為地勢低窪,水已經淹了三天,今(29)日累積雨量也來到130毫米,居民望著淹水的景像都很無奈 。

【連日大雨民宅塌 屋主9旬父嚇壞跌倒】

高雄鳥松一間老厝,不堪連日大雨襲擊,屋頂無預警的倒塌下來,畫面被監視器全都拍到,當時屋主正站在一旁觀看下雨情形,真的還好他先移動腳步進騎樓,老厝屋頂倒塌時才沒被壓到,還好這間老厝現在被當成儲藏室沒住人,屋主九十歲的爸爸也說,當時真的嚇到跌倒!

【高雄小港馬路坑洞多! 車子經過爆胎】

高雄小港區一條光和路,連著幾天的豪大雨,整條路出現不小大大小小的坑洞,算一算就有60、70個,而且,有些破洞還深達30多公分,每輛車經過都像跳跳車,還有好幾位民眾的車因此爆胎,連輪圈都變形,就有駕駛人痛批,這路才剛補完不久,大雨一來就又破了,還破得更多更深,把整條路補得坑坑巴巴。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