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08

秋遊追楓玩日韓 精打細算賞楓紅美景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轉眼九月到了,很快就是秋天,現在已經有人在規畫秋季旅行,像是日本東北搭遊船賞楓,或搭纜車居高臨下看楓林美景。如果想精打細算、走省錢路線,有業者推出韓國首爾賞楓,5天只要1萬多元。為您找來旅行業者為您公開買日韓機票不吃虧的方法。

秋風吹起滿山楓紅,想到國外看這樣的美景,可別再往知名景點擠,像是到日本東北,搭乘八甲田纜車,10分鐘就能到山頂欣賞"楓紅三段染"的特殊景觀,或是換個視角,坐上小船划過猊鼻溪,看著兩旁峭壁上的紅葉,都是少見的賞楓玩法。

但說到CP值最高的賞楓地點,其實是韓國,有業者規劃了3大賞楓名山行程,到內藏山大屯山和雞籠山賞楓,5天跟團只要1萬3千多元,相當划算,而業者也建議,想省機票錢可以看"中位數",像是台北到東京非廉航的機票,中位數約在11000元,民眾只要看到機票低於11000元,就不用怕買貴,出發前多點精打細算,也就能多一點紀念品的預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