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9:58

廢墟場景吸引拍照 基隆造船廠暴紅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拍美照!最近基隆的阿根納造船廠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廢墟場景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拍照,不過阿根納造船廠其實是私人土地,是禁止進入的,加上現場因為曾進行破壞工程,到處都是裸露的鋼筋,還有水泥懸掛在空中,相當危險,卻無人管制!

站在沒有圍牆的二樓,一手裸露的鋼筋,帥氣擺POSE拍照,坐在沒有樑柱支撐的樓梯上,雙腳懸空場景讓照片多份神秘感,這裡是有百年歷史的基隆阿根納造船廠,廢墟攝影正夯,意外讓這成了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實際來到現場,滿地的鋼筋一不小心跌倒就會受傷,頭上的鋼筋水泥更是搖搖欲墜隨時都可能會掉下來,原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來這裡拍廣告,意外讓百年造船廠翻紅,如此危險卻無人看管,再加上這裡其實是已列入歷史建築的私人土地,外頭有立牌告示禁止進入,違法闖入破壞者,依《文資法》最高可罰200萬,但罰錢事小受傷事大,甚至因拍照鬧出人命可就不是錢能解決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