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13:44

武嶺設欄杆禁攀爬 遊客拍照玩命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合歡山武嶺旁都有設立欄杆,掛禁止跨越的警告牌,因為後面就是深谷懸崖,之前就發生過有遊客違規爬山壁,失足墜谷的意外,明明地勢險峻,卻還是有遊客視若無睹,跨過欄杆、爬上山壁拍照,玩命行為旁人看了都直搖頭。

5個人爬上武嶺後方的山壁上擺POSE拍照,那邊明明是禁區,這群人卻無視警告牌,這位婦人也是在眾目睽睽下,大辣辣跨越欄杆要過去合照。這裡是合歡山武嶺,旁邊就是深谷懸崖,之前就有人跨越欄杆爬山壁拍照結果失足摔落山下,消防員出動繩索吊掛救人,人摔得全身傷動彈不得,因此管理單位才設立欄杆、掛上警告牌,就是不要遊客靠近,但違規遊客層出不窮。

大陸遊客與台灣本地遊客想爬就爬,警告牌掛再多都視若無睹,管理單位雖然會派人巡邏,看到遊客跨欄杆就勸導,但管理員不在時又有遊客爬,講都講不聽,為了和武嶺美景拍下美麗合照,卻冒險違規,這樣的行為跟本在玩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