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52

北北基15縣市大雨特報 出門帶傘加外套

北北基15縣市大雨特報 出門帶傘加外套 | 華視新聞
氣象局針對北北基15縣市大雨特報,午後外出帶傘加件外套。(氣象局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氣象局在今(7)日中午12點50分針對北北基等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北部地區、南投及西半部山區、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有短暫陣雨,各地白天多雲到晴,高溫可達31-34度,不過午後有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明天首波入秋鋒面報到,北部周末兩天將受影響,加上南方熱帶擾動天氣不穩定,全台各地轉有濕涼有雨天氣,其中北部、東北部有豪雨發生的可能。

氣象局表示,今天高溫落在33-36度,明天北台灣轉涼高溫下降到27-28度,溫差有6-7度,有較大的降雨,請民眾多注意加件外套,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下周一至下周三台灣仍為處低壓帶內天氣不穩定,預計要到下周四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天氣才會恢復白天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