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0:02

楊偉中遺體抵台 陳以真: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楊偉中遺體抵台 陳以真: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 華視新聞
楊偉中為救愛女不幸溺斃,外界都相當感嘆。(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時間上個月30日,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著在紐西蘭庫克群島出遊時,為了救泛舟翻覆的女兒不幸溺斃,今(9月9日)凌晨六點多,遺孀陳以真和女兒抵達台灣,楊偉中的遺體也運回台灣,於第一殯儀館安置,陳以真首度公開露面,對著媒體連說好幾次謝謝,並鞠躬致意。

陳以真強忍悲痛表示:「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前進的許多時刻,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謝謝。」接著由旁人攙扶離開,相當堅強。

日前有媒體報導,楊偉中的母親希望可以看到兒子全屍,因此遺體就用飛機運回台灣,她也在臉書貼出多張兒子背影照片,寫下「最後孤獨的背影」、「偉中向我最後的告別」等字句,她的大頭照是和楊偉中的合照,許多親友都在下面留言安慰「請您節哀保重~偉中哥是個很棒的人」、「悼!台灣少了一位願意為國家說真話的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