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9:39

集點換購搶買氣 全聯推鑽石鍋具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集點換購熱潮不減,業者各出奇招,全聯推出名牌鑽石鍋具,不到兩個月創下換購十萬件,讓婆婆媽媽好心動,超商業者中,全家推出400萬點換一兩黃金,堪稱史上最狂,而統一則是請到經典卡通人物哆啦A夢,雙人摺疊椅冰桶通通有,粉絲瘋狂。

超商集點又來了,哆啦A夢跟哆啦美,合力出擊,不同於以往,統一超商這次集點7款商品,摺疊雙人椅三層推車,還有大冰桶,以實用環保和戶外用具為主,民眾表示實用最好。人氣經典哆啦A夢用品,民眾摩拳擦掌搶著集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賣場集點購換知名品牌鍋具,婆婆媽媽們好心動!

業者說這一檔不到兩個月,總換購量達到10萬件破以往紀錄,另外最狂的是看準黃金人人愛,全家超商史無前例推出黃金一兩,會員只要集400萬點免費換,限量10個,但是換算下來,一點一塊錢,消費400萬才換一兩黃金,想拿這些好康,民眾還是得考慮清楚,不要瘋集點,無意中花了好多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