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4:53

當初瘋狂蒐集這些! 每年大掃除又要苦惱了...

當初瘋狂蒐集這些! 每年大掃除又要苦惱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消費滿額集點贈送禮品、小物,至今還是相當熱門有效的行銷手法,但大家在蒐集這些禮品的同時,最好先想一想「大掃除」的時刻!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多年前超商推出集點贈送的迪士尼公仔照片,可以看到原PO蒐集了完整的一套,想必當時一定努力蒐集。但現在風頭過了,原PO表示「每年大掃除都想把他們給丟了 可是又覺得對不起當初努力收(蒐)集的自己」。

PO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有人表示「我也有一大盒」、「之前有全金的!我有三套」、「仔細想想很多不實用的東西最後都會變垃圾就不會想收集了」、「每次都收集ㄧ堆東西,可是當沒地方放時,就被當垃圾清理掉。」、「我們也是收了一堆垃圾,當初是在想什麼 」。但也有人說「別丟阿」、「感覺以後會有價值 等收集狂來收」。(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