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3:12

環流影響 七縣市大雨特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8)日天氣跟昨天差不多,受到東北風以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整個北台灣都容易下雨,花蓮也會有降雨發生,但相對來說比較緩和了。而在溫度方面,北部和東北部高溫26-28度之間,其他地區則在30度以上。

今天下午這段期間,主要降雨還是集中在北台灣,尤其山區雨勢會比較明顯,中南部山區下午也可能有午後雷陣雨。晚上入夜之後,中南部降雨趨緩,但是宜蘭、苗栗以北的縣市,雨還是一直持續下的。一直到明天雨也會下個不停,提醒大家特別留意。

中度颱風潭美今天晚上到明天會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候,他接下來會朝日本前進,速度也會加快,但從今天晚上開始到禮拜六整天,北部和東半部地區要特別留意大雨發生,波浪預報而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9~11級的強陣風,接下來幾天海面風浪都會比較大,最大浪高甚至可以來到6公尺以上,提醒您到海上或海邊活動,特別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