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3:48

瑞典酷炫樹屋飯店 一晚要價1.6萬元!

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旅遊市場競爭激烈,各國飯店業者絞盡腦汁拼設計,在北歐國家瑞典,出現了蓋在森林裡大樹上的旅館群,而且設計上都非常有趣,像是有幽浮、鳥巢造型的房間,還有四面都是鏡子的隱形鏡屋,雖然被網友譽為是地表上最酷的樹屋,但房價不便宜,住上一晚至少要1萬6000塊台幣起跳。

森林裡突然出現幽浮,小女孩驚聲尖叫,突然降下了梯子,很像電影裡外星人要出現的場景,原來這是在瑞典的樹屋旅館,想住上一晚,沒有服務生幫你開門,也沒有自動感應門,而是要自己爬進飯店,進到裡頭非常寬敞,床鋪、廁所、餐桌應有盡有。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這間藏身在松樹林的小屋,你發現了嗎,四面都是鏡面設計,外觀反射高大的樹木,就好像隱形一樣,得仔細看才找的到,另外這個大型鳥巢,同樣要睜大眼看才會發現,這可不是給鳥住的,而是貨真價實的樹屋,躺在裡頭想像自己是山林中的鳥兒,自在悠遊,但住一晚不便宜,要價1萬6000元台幣。

最新完工的這間豪華樹屋,目前是離地面最高、最大,但也是最貴的樹屋,住一晚得掏新台幣4萬1000元,換來的是,大自然的絕佳風景,還有機會看到北歐極光,因為這裡是瑞典北部,靠近極圈的小村落,當地飯店業者在森林裡打造7間獨特樹屋,搶人氣拼觀光。雖然住在樹上超夢幻,但也要祈禱,伸縮樓梯別不靈光,否則想看美景入睡,恐怕得先爬樹練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