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5:45

百萬名車斜停車道 害騎士擦撞摔倒

黃種瀛 林品鑫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這個超誇張停車,台中一輛百萬名車,斜停在停車位上一個小時,後車身幾乎一半露出在車道上,造成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擦撞摔倒,而車主被媒體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停車」,還反嗆「你不是警察,沒資格問」,並且拿出手機拍照反蒐證。

機車擦撞到自小客後方,騎士連人帶車摔倒,手腳都擦傷了,還好騎士只是皮肉傷,但機車外殼已經受損,騎士一跛一跛,上了救護車,只是自小客好端端停在停車格,騎士怎麼會撞到?

原來自小客的左後輪,完全在停車格外,車身幾乎一半露在車道,就這樣斜斜停著將近一個小時,車主躲西躲,最後還拿出手機反拍蒐證,被問到怎麼會這樣停,車主語氣相當不耐。

車主究竟是想省停車費,還是技術太差?警方表示,這樣的停法,停車費得照算,但四個輪子沒有全部停進車內,就不算標準停車,如果妨礙行車安全,車主可能吃上600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