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取消英倫行團費訂金仍可退

郭怡君 汪志聰 報導  / 台北市

  英國倫敦遭受恐怖攻擊,也影響了國內旅遊市場。爆炸案發生當時,有200多名台灣旅客在英國觀光,旅行團已經安排他們陸續回國。雖然觀光局還沒有把英國列為旅遊警戒區,不過已經有民眾擔心安全,取消原訂的英國行程。旅行社也表示,訂金跟旅費可以全額退費。

  一個早上旅行社電話就響個不停,打電話的旅客都是要問英國旅行團,到底能不能成行。民眾擔心到倫敦還會再遇上恐怖攻擊,上午在機場飛往倫敦的班機,旅客也是冷冷清清,不管是作生意還是去旅行,大家都不太敢去英國。

  觀光局還沒有將英國列為旅遊警戒區,但消費者的害怕已經全部反應,爆炸案當時,在英國倫敦還有五家旅行社,包括7個觀光團、一個遊學團等200多人在當地,旅行社已經緊急安排,讓這些旅客陸續回國,雖然還是維持正常出團的狀況,萬一有旅客決定取消行程,除了證照費不能退之外,訂金跟團費全部都可以退還,還要再酌收5%的取消費用。英國旅行團照樣出團,但是倫敦西區觀光行程將會全部取消,保障台灣旅客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