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3:47

阿部寬再推喜劇片 湯姆哈迪當英雄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愛看電影的朋友,本周開始不少強片上檔!像是日本人氣男星阿部寬主演的喜劇電影"陪睡大人"、湯姆哈迪主演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周潤發與郭富城主演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以及經典恐怖片重拍版"月光光新慌慌",類型相當多元。

日本人氣男星阿部寬,這回"穿越"到江戶時代,不當武士改當牛郎大秀肌肉,搞笑尺度破表。《蜘蛛人》漫畫中的反派角色"猛毒",找上飾演記者的湯姆哈迪,共生的兩人亦正亦邪,反派英雄角色,讓影迷超期待。

"發哥"周潤發和天王"郭富城",在電影"無雙"裡同台飆戲,這部香港跨國犯罪動作片,以"偽鈔集團"為主題,是罕見的金融犯罪題材電影,恐怖殺人魔重出江湖,改編自1979年經典電影《月光光心慌慌》,除了恐怖面具再次現身,當年的經典配樂也引發討論,強檔電影接連上映,橫跨喜劇科幻動作驚悚類型,滿足影迷的多元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