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20:29

賣場.慈善團體合作 幫重症病童圓夢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嗎?台灣每年至少有500位新發病的重症病童正在跟病魔奮戰,有些甚至來不及長大完成他們的夢想。有大賣場和喜願基金會合作,幫助重症病童圓夢,一起來看看這些堅強的孩子如何實現夢想。

穿上美麗婚紗走進教堂,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17歲的涵涵,身高只有125公分,因為她從小罹患腎發育不全,合併末期腎病變得長期洗腎,她的夢想就是能夠當個美麗的新娘。懷抱夢想的,還有今年7歲的阿恩,罹患兒童常見的神經母細胞瘤癌症,進出醫院家常便飯,只有「火車」能讓他精神百倍,夢想就是當個火車駕駛員。

有賣場和喜願基金會合作,幫助重症病童完成夢想,於是涵涵終於穿上自己設計的新娘禮服,接下來還要努力考上大學的商業設計系,阿恩也換上駕駛員制服,模擬開火車,就連爸爸媽媽和主治醫師也扮起服務員,和他一起完成夢想,民眾也可以捐出手中的零錢,積少成多,下一個重症病童的夢想或許就能實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