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20:27

返台慶雙十! 2百位僑胞排練開場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十國慶表演節目出爐,各界緊鑼密鼓排練中。今年的開場將由來自美國加州排舞協會的兩百位僑胞以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他們自費返國參加慶典,表演之外,還參加環島豪華旅行團,將造訪日月潭、太魯閣等風景名勝。預估今年將有超過五千位僑胞回台參加國慶。

雙十國慶,總統府前精彩的表演總是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當中也包含了許多歸國僑胞。旅居加州的僑胞平常以舞會友,今年決定不要只是坐在台下當觀眾,主動申請加入演出,緊鑼密鼓排演,僑胞第一次參加國慶表演意義非凡,千里迢迢回到台灣,舞團也把握機會環島旅遊。

10月3日抵達台灣後直奔中部日月潭,6日抵達東部欣賞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鬼斧神工,10日當天參加大會表演。八天七夜的環島豪華團,僑胞自費1488美金起跳,相當於台幣45000元。僑胞自發回台參加國慶,估計今年返國僑胞已經有5600人,與往年不相上下,期盼慶祝的同時也刺激經濟增加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