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9:40

台中花博11/3登場 怎麼玩看這裡!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登場,台中市府規劃玩遍三大園區的交通攻略,最方便的就是搭火車,尤其后里園區。搭火車到后里火車站,一出站就在園區裡,再來就是坐接駁車,每天1700個班次,免費搭乘,最不建議的方式就是開車,因為花博園區旁完全沒設停車場,開車反而不方便。

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登場,台中市府預估將有800萬人次造訪,花博有后里、外埔和豐原三大園區,怎麼玩才不會人擠人,玩花博有攻略!

攻略A計畫,去后里園區搭火車最快,另外豐原火車站出站走路10分鐘,就能到葫蘆墩園區,出站也可以騎IBIKE只要5分鐘,另外也能搭接駁車約15分鐘,外埔園區則是坐到大甲火車站,有5條路線的接駁車可以搭。

攻略B計畫就是搭接駁車,市府規劃的接駁車路線,每天多達1700個班次,預計運輸7萬名遊客。

市府鼓勵採取攻略C計畫,包遊覽車來玩,還設立遊覽車司機專用休息區,而最不建議的方式就是不讓花博園區週邊出現塞車、停車亂象,停車場都設在交流道旁,車位有限,而且車子停好後,一樣要搭接駁車才能進入園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