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3:12

不捨四歲孫遭虐 阿嬤申請保護令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四歲男童,中秋假期回家烤肉時,被父親發現疑似遭到前妻同居人虐待,大腿和屁股都是一道道瘀青傷痕,父親帶小孩驗傷,並打113通報家暴,家暴中心初步研判,應該是一次性的管教,不是累積的傷痕,但為求慎重,社工也進一步探視,釐清男童是否被家暴,而男童的阿媽擔心孫子又會遭到虐待,上午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

擔心孫子回到媽媽身邊又會被虐待,男童的阿媽一早就來到警局申請保護令,一想到小孫子全身是傷,阿媽忍不住哽咽。男童的大腿和屁股都是一道一道的瘀青,爸爸看了好心疼,日前他到前妻家裡接兒子回家中秋烤肉,洗澡時才發現兒子身上有新舊傷痕,父親氣得打113通報家暴。

警方調查,男童父母離婚後由母親照顧,但男童疑似經常說謊才被母親體罰,家暴中心初步研判,應該是一次性的管教。即使是一次性管教,恐怕也有過當之處,社工要進一步瞭解男童傷勢,男童母親低調拒訪,父親和阿媽這兩天沒見到小孩,心急如焚,只希望心痛的事別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