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20:08

遭壯男勒脖攻擊 晨運婦人頭部受傷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隨機攻擊路人事件,華視新聞獨家取得關鍵畫面,一名79歲老婦人清晨出門運動,突然遭到一名身形壯碩的男子攻擊頭部,還掐緊她的脖子,老婦不斷哀嚎、大喊救命,最後是3名路人合力將男子壓制,老婦人雖然撿回一命,但嚇得不敢出門,家人看了都很心痛,為何要隨機攻擊人?家屬要對施暴男子提出告訴。

身形壯碩的男子把婦人壓在地上、掐住脖子,婦人不斷哀嚎,79歲婦人被80公斤男子壓住,痛苦不堪、大喊救命,路人喝令男子放手,但男子大吼要所有人後退,3人合力抓住男子的手腳,總算將他制伏。目擊民眾是名女子,但對方太壯碩她也不敢靠近救人,只能一邊搜證一邊協助報警,幸好婦人後腦被打傷流血,送醫撿回一命,但嚇得不敢出門,家屬氣憤不已。

毆打老婦人的38歲陳姓男子,家人透露他有情緒不穩的狀況,但隨機攻擊年邁老人家,而且地點就在國小旁的人行道,家長得知消息都直呼未免太恐怖了,幸好路過三位民眾一起合力,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真的要是靠民眾多些熱心才能及時救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