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激似「哆啦A夢」水管場景 網友直呼:根本神還原

這款激似「哆啦A夢」水管場景 網友直呼:根本神還原 | 華視新聞
這場景就在日本,激似哆啦A夢的水管,引發網友熱議。(翻攝小林哲明推特)

張心 綜合報導  / 日本

昨(6)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出兩張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童年的卡通「哆啦A夢」的水管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有網友表示,看到水管就想到胖虎開演場會,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該貼文底下有網友發現該場景好像在日本,有網友說照片覺得「雖然沒去過,卻感覺去過」、「『哆啦A夢』這部卡通陪伴大家將近30年的時間,就是童年阿」、「我想問雷公的玻璃修好了嗎?」,這場景太熟悉,網友猜測地點到底在哪,沉浸在童年回憶中,相當耐人尋味。

據了解,該照片是一名日本網友拍攝的,後頭的建築物設計充滿日式風格,但網友好奇確切位置在哪,有網友表示,在日本富山的公園中有「哆啦A夢」相關造景的陳設;另有網友表示,以前「哆啦A夢」的作者有說過大雄的家和附近場景都是實景,但不知道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