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9:47

賞楓正是時候! 日本秘境大公開

賞楓正是時候! 日本秘境大公開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陳知學 報導  / 日本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會去日本賞楓,包含像是東京的昭和記念公園、福岡的竈(造)門神社還有京都的下鴨神社,都是絕佳的賞景秘境,愛血拼的民眾也要抓緊時間,因為日本預計將會在2019年的10月將消費稅從8%提高到10%,到時候出遊恐怕會更傷荷包。

河岸兩旁的銀杏樹站的直挺挺,襯著清涼的溪水東京昭和記念公園每到秋天總是吸引大批人潮,銀杏樹還被修剪成方型相當逗趣,陽光從樹梢縫隙透進來灑下一地的金黃,福岡的竈門神社也是當地賞楓的私房景點而且它不用門票24小時都能進去,據說在這祈求戀愛運勢特別靈驗。

如果想看滿山楓紅當然更不能錯過京都的下鴨神社,碩大的鳥居是他的招牌特色庭院裡有各種不同的楓樹紅的黃的綠的美不勝收,另外像是北海道大學以及大阪的大威德寺也都是網美最愛的景點,照片拍不停買東西更不可能手軟。

但明年十月日本官方預計將消費稅從8%提高到10%,勢必會衝擊旅遊市場食宿交通門票各方面都會有影響,喜歡精打細算的民眾恐怕得要提前好好規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