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21:41

國慶花車遊行 邀民眾為亞運英雄喝采

蔡岳霖 潘建任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印尼亞運,中華代表團創下佳績,為了替台灣英雄們喝采,國慶日上午舉辦《台灣共好有你真好》亞運英雄暨國慶花車大遊行,邀請亞運奪牌選手們參加,與24輛國慶主題花車共同遊行,遊行車隊也將重返館前路「英雄谷」榮耀之路,以勝利大遊行氣勢,接受國人的喝采。

悍馬車上貼上大大的字體,寫著射擊金牌選手,這些有寫著名字的,亞運奪牌選手會一起現身,有著去年台灣英雄大遊行,帶給民眾難忘的記憶,這回雙十國慶要再把這份感動找回來,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從小南門出發,路線圖中華路一段衡陽路襄陽路,想要跟著一起揮旗吶喊的,捷運西門站四號出口館前路英雄谷,會發放限量旗幟。

遊行車隊裡還有北警局交通大隊憲兵快反連機車隊和北一女樂儀隊,加上24輛國慶花車來營造氣勢。這回亞運獎牌數創新高,民眾支持下才能讓他們有信心再戰下一回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