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4:14

冠軍與任賢齊同公司 馬拉松曲爆不公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馬拉松季本月21日開跑,這個活動,縣府補助40萬元辦主題曲徵選活動,比賽祭出第一名15萬元獎金,還能跟任賢齊一起創作,但徵選結果出爐讓參賽者不滿,因為得獎的是曾經和任賢齊一起表演過的音樂人曾柏鈞,他跟任賢齊都是寰亞旗下歌手,參賽者更質疑徵選搞黑箱,因為曾柏鈞網路票數只有27票但評審分數卻拿到65分,比一般參賽者高很多。

彰化馬拉松季本月21日從139縣道開跑,包含田中社頭二水鹿港都有一系列路跑活動,彰化縣政府補助40萬元,掛名主辦,還辦主題曲徵選,得第一名的是這一首歌,旋律輕快聽起來有活力,這首歌叫作《打拼的人》,選為第一,不但能拿到獎金15萬,還能跟任賢齊一同創作,但這樣的徵選結果,卻被其他參賽者質疑不公。

其他參賽者說,主辦單位活動辦法寫評審佔比70%,而網路票選佔30%,但曾柏鈞網路票只拿到27票,評審方面卻拿下65分,一般人評審分數都拿不到50分,參賽者並質疑,曾柏鈞早就和任賢齊一同演出過,兩人還都是寰亞旗下歌手。縣府面對參賽者質疑,彰化縣府說,他們是找專業音樂界人士評選,有一定公信力,他們也相信專業,不會因此更改評選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