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白燈籠觸霉頭 名店不二家又遭殃

掛白燈籠觸霉頭 名店不二家又遭殃 | 華視新聞
彰化知名排隊名店不二家,遭擺兩對白色燈籠。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張心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14日才驚傳許姓男子闖進店內潑紅漆,許男落網後稱買不到店家態度又很差而犯案。不料今(19)日凌晨不二家門口又被掛上2對辦喪事用的白燈籠,字卡是「祝彰化不二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署名許騰元「油漆哥」,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並收掉白燈籠,但也引起排隊民眾議論紛紛。

事情發生在今天凌晨12點多,一輛豐田阿提斯開到不二家門口,駕駛從車上拿出2對白燈籠,隨即架在門口,讓店家宛如辦喪事,民眾都看到傻眼,事後許男也在臉書張貼畫面,民眾將這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彰化踢爆網》等。

此事引起網友討論,表示「格調真差」、「這種是喪事用的」,也有網友慶幸「還好不是當時回家,不然會嚇到」。不過也有網友納悶「到底有多好吃,吃不到氣成這樣」。

潑漆哥在本月14日就因不滿未買到蛋黃酥且店家態度又不好,氣憤到不二家潑漆,此次事件又署名「油漆哥」許騰元,是否就是同一人,有待警方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