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5:26

鹽酥雞攤驚見蘋果 網友神解:隱藏吃法!

鹽酥雞攤驚見蘋果 網友神解:隱藏吃法! | 華視新聞
鹽酥雞攤出現蘋果,網友神解:隱藏吃法。(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般人到鹽酥雞店,炸物選擇就那幾種,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原來水果也可以當美味的炸物?眼尖的網友在鹽酥雞攤位上,發現2顆「蘋果」,一頭霧水的上網搜尋後,才驚覺原來這就是傳說的「隱藏版吃法」!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秀照片求解,詢問照片中台灣人宵夜良伴鹹酥雞攤,攤位上擺出地瓜薯條、柳葉魚、銀絲卷、玉米筍及豆干等常見的食材,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檯面上擺了兩顆蘋果,該名網友滿頭問號表示,「為什麼有蘋果?」

不過網友們卻不認為蘋果很突兀,反而開心表示「超愛炸蘋果」、「有炸蘋果圈,灑上糖粉」。這種做法似乎真有這麼一回事,還有網友說「炸檸檬、芭樂也蠻好吃的」、「鳳梨罐頭裹粉下去炸也蠻好吃的」。

鹽酥雞其實在各地也有許多特別吃法,貴為台灣的傳統經典美食之一,吃法就有一口棉花糖配一口鹽酥雞,麵線混搭鹽酥雞,花生冰淇淋配鹽酥雞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