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3:14

台南回收場大火 狂燒5小時才撲滅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場,昨(14)日下午突然竄出火苗,因為場內都是易燃的垃圾,火勢延燒迅速又猛烈,消防隊獲報派出13車28人前往灌救,大批消防人員打火打了5個多小時,才在晚上9點多把火給撲滅,起火原因還在調查。另外,有名男子為了取電線裡的銅變賣,深夜偷燒廢電線,燒出的惡臭被舉發,男子最後被依違反空氣汙染防治法送辦!

回收場裡燒著熊熊烈火,火延燒迅速又猛烈,大火燒出紅紅火光,也燒出陣陣濃煙。台南關廟區這處資源回收場下午突然竄出火苗,因為場內都是易燃的垃圾,讓火燒得很狂,消防隊獲報派出,13車28人前往灌救,大批消防人員打火打了5個多小時,晚上9點多把火給撲滅,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而台南市南區一名男子,深夜在路邊燒東西,燒出陣陣惡臭,被人報警處理,原來他燒的是廢電線,要取裡頭的銅線變賣,但是他卻不知道燒廢電線會燒出毒氣,這名男子因此被送辦,將被依違反空氣汙染防治法開罰1200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