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3:32

"虧雞"動漫節嗨翻台南 6小時不斷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今(13)明(14)兩日將在台南舉辦「CRAZYFRIDAY國際動漫音樂節」,邀請多位動漫歌手登台演出,全程連續6小時不中斷,接著還會參加林義豐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另外,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上午出席岡山區的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也是凍選聲不斷!

「虧雞福來爹」來了,跟著一些動漫歌手DJ,共同在台上造勢,爲的就是10月13、14兩天,在台南安平碼頭和新營體育館的,「CRAZYFRIDAY國際動漫音樂節」,爲活動砸錢拍宣傳片,還邀請多位動漫歌手登台演出,全程連續6小時不中斷。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另類的林義豐搶了不少年輕人的選票,一樣是熱鬧的場面,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高雄岡山區的後援會成立,不少支持者到場參與,現場凍選聲不斷,岡山橋頭區,民進黨市議員参選人台上排排站,藉著造勢活動亮相,也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讓民進黨在北高雄,能開出漂亮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