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27

蘭嶼綠島交通船停駛 逾1500人受困

陳君毅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台東縣

熱帶性低氣壓來襲,綠島、蘭嶼首當其衝,大浪不斷,還出現十級的陣風,導致往返蘭嶼及綠島的交通船停駛,1500多名遊客無法回到台灣,不少準備登島的遊客也被卡在富岡漁港,只好先到花蓮或台東市區玩。

狂風不斷地呼嘯捲起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打著岸上,熱帶性低氣壓橫掃蘭嶼一度出現十級陣風,一道又一道的白浪夾帶陣陣雨勢讓人看了就害怕,位在蘭嶼南邊的紅頭碼頭正好迎著風彷彿隨時都會被吞沒。

綠島雖然雨勢小一些但一樣風勢驚人,機車騎士在環島公路上搖搖晃晃,也還是有人冒險跑到朝日溫泉溜達,因為不少遊客被這壞天氣卡在島上,總共1500多人到不了台灣,受到風浪影響往返台東綠島以及蘭嶼間的交通船,今天全都停駛在碼頭裡排排站,想到綠島玩的遊客也只能三聲無奈,笑看風雨人生苦短上不了綠島遊客們更改行程避風頭先把台東花蓮玩透透過兩天再上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