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08

台鐵南迴線坍塌 上千人行程受阻

王美雅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鐵路交通再度傳出災情!清晨五點,南迴線的「加祿到枋野」路段發生土石崩落,造成路線中斷不通,工程人員全力搶通,台鐵緊急應變、調來10幾輛接駁車,來接駁行程受延誤的乘客,預計中午過後就能搶通完成,初估至少有上千人次受延誤。

巨大落石崩落,碎石泥塊淹沒鐵軌,重機具在現場搶修,清晨五點,台鐵南迴線加祿到枋野之間山區發生土石滑落,造成路線不通中斷,列車無法通行,大批乘客擠在車站排隊等候,扛著大包小包行李,很多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原本從屏東要去台東玩的旅客,只能坐上遊覽車,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從台東大武站接駁到枋寮的乘客表示,因此被擔擱了一個多小時,台鐵緊急應變派出了10幾輛接駁車,啟動公路接駁,同時全力搶通,預計中午過後就能恢復,初估超過上千人次受到延誤,而班次因豪雨受影響的旅客都能在一年內到車站辦理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