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3:06

為老車請命! 百輛貨車集結 北市交通打結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新版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已經於8月3日正式生效,卻影響了出廠十年以上的舊車必須強制淘汰,這也影響到大貨車司機的生計,上午出動上百輛大貨車集結在中山南路、濟南路等路段進行陳情抗議,希望政府能給他們一條生路!同時要提醒你,抗議活動為期四天,周圍也進行交管,用路人要特別注意!

老車自救會成員意圖前進立法院表達訴求,一度跟警方發生了衝突,場面相當緊張!抗議現場出動上百輛的大貨車聚集在中山南路前要抗議新版空污法修正案,強制汰換十年以上老車,等於是斷了司機的生路!一台車幾百萬,甚至高達千萬元,老車司機痛心表示,根本負擔不起,要求退回空污法!

有上百人集結北上,將從14日進行為期四天的抗議活動,包括公園路、中山南路、林森南路周邊都進行交管,也讓附近交通大打結!騎士抱怨連連,也提醒用路人注意交管狀況,免得受困車陣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