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8:25

【晚間搶先報】花博開幕了! 三大園區湧入3萬遊客

【晚間搶先報】花博開幕了! 三大園區湧入3萬遊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花博開幕了! 三大園區湧入3萬遊客】

2018台中花博正式開幕,包括后里、外埔和豐原三大園區,同時開放參觀,由於天氣回暖,光是上午就湧進三萬名遊客,搶先一睹花博美景,而后里花博園區,緊鄰后里馬場,民眾賞花之餘還能騎馬,邊看邊玩相當開心。

【高雄港輪船擦撞 船體破損無人受傷】

高雄港發生了油輪擦撞的意外!疑似是移動時角度沒喬好,導致船隻碰撞破損,幸好沒人受傷。

【辭立委拚高雄市長? 陳其邁:明天宣布】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被爆出去年曾在活動上說年金改革讓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遭綠營人士痛批根本是出言侮辱軍公教人員,另一方面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針對自己是否辭去立委職務全力投入選戰,他說明天會召開記者會宣佈。

【電話亭KTV疑故障 3女1男怒砸面板】

最近投幣式像電話亭一樣的KTV包廂、越來越多,但因為沒人看館、出現管理死角,有民眾因為投幣機疑似出問題,就拿麥克風猛砸面板,負責人現在報警逮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