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20:17

花博開幕倒數 三大園區準備就緒!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11月3日就是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開幕日,各單位都把握時間進園區做最後確認,醫療設備還有警力維安已經準備就緒,國際競賽花藝也全部進場,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每一個單位到最後一刻都不敢鬆懈。

3大園區共有21台AED,每個園區都設有2個救護站、1個醫療中心,隨時應對突發狀況,花博期間預估會有800萬人次,為了維護秩序和治安,警方在3大園區每天派出250人次的警力巡邏,開幕時還出動警犬隊,負責找出違禁品和爆裂物。

就在開幕前一刻,后里森林園區的四口之家榮獲2018倫敦設計大獎銀獎,必看的亮點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和AIPH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的會長一同揭幕的國際庭園展區,這一區囊括了世界各國的園藝藝術,旁邊還有全台最大的機械花。

馬場的花舞館有上千株的珍貴蘭花,珍奇鬥艷,國寶翠玉白菜在花蝶館展出,外埔園區的樂農館和智農館,展現台灣農業之美,豐原葫蘆墩園區的竹跡館是全台最大,還有全台第一座的琉璃公園,花博三大園區,每區都有主打星,也要再次提醒到台中逛花博避免停車困擾,搭火車是最方便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