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7:41

iPhone XR買氣不如預期 生產量再砍500萬支

iPhone XR買氣不如預期 生產量再砍500萬支 | 華視新聞
iPhone XR銷售量不如預期(翻攝Apple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iPhone XR開賣至今的實際銷售率比預期還低,據專業分析網站報導,蘋果有可能會再調降生產量。

根據《Appleinsider》報導,羅森布拉特證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資深分析師表示,iPhone XR的開賣至今呈現低靡的買氣,蘋果公司可能在第四季(Q4)減少400萬到500萬支的產量;有趣的是,iPhone X生產量將會調升100萬至200萬支,以因應年底的市場需求。蘋果公司原先預期iPhone XR在今年下半年的總產量會有4000萬到4500萬台,但在評估過市場之後,將實際生產量下修為3000萬到3500萬台。

另外據《Appleinsider》的最新資料顯示,iPhone XR第四季如果砍單,會影響今年11月到明年1月的零組件出貨量,最多可能減少50%。

報導最後指出,目前蘋果公司已對富士康以及和碩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