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1:34

貴鬆鬆的新iPhone 插上電源竟這樣反應

貴鬆鬆的新iPhone 插上電源竟這樣反應 | 華視新聞
蘋果新iPhone遇到充電問題,插上電源無反應。(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蘋果新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上市2周以來,全球用戶陸續傳出問題待解決,例如手機額頭染血紅的「血尿屏」、「Apple ID啟動障礙」、「螢幕顯示故障」和「收訊品質差」等問題外,「無法自動充電的問題」也困擾著果粉們。

據YouTube加拿大知名測試頻道UnboxTherapy所發布的影片,影片中顯示,有部分蘋果用戶反應,他們在螢幕關閉狀態下,插入Lightning電源線之後,他們手機並不會自動充電,必須開起螢幕之後,再重新插入電源線才能開始充電。

加拿大知名測試頻道中,找來8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手機,測試是否有這狀況產生,顯然大部分手機出現這個問題。當這8款iPhone XS插上電源線後,並沒有自動開始充電,甚至要喚醒螢幕或螢幕亮時再重新插上,才會正常充電。

但是在一般情況下,只要用戶插上iPhone電源線,它的螢幕亮起,就表示開始充電,而螢幕會出現電池指示器。目前發現這個問題,並不是每款iPhone XS都會發生,可能是某些出貨的產品中,出現了硬體問題或韌體問題,至於碰到這些問題的用戶表示,他們的手機用無線充電板則是可以正常充電。

另外,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和蘋果客服論壇上,許多用戶也發表相當多的評論;但可能必須等到蘋果官方正式回應此問題,才會揭曉原因和改善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