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 蘋果9月12日發表新iPhone

果粉注意! 蘋果9月12日發表新iPhone | 華視新聞
蘋果釋出秋季邀請函,9月12日發表新IPhone。(翻攝網路)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公司今(31)日證實,9月12日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屆時推出數款新iPhone手機,也可能會推出新款的Apple Watch手錶和升級版的iPad Pro平板電腦。

稍早國外媒體已紛紛獲得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確定是在9月12日早上10點於美國加州舊金山庫比提諾的蘋果總部Apple Park中Steve Jobs theater,邀請函未透露任何訊息。今年外界預測會發表3款新的iPhone,分別為5.8吋、6.5吋OLED版本,與6.1吋LCD版本,像是Apple Watch第四代,也可能列在新品發表。

外傳還有Face ID、移除Home鍵和iPad Pro以及Mac系列的評價Macbook和新Mac MINI,都還在研發中,到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準備揭曉這些傳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