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1:46

【午間搶先報】潭美狂襲沖繩 轎車被吹到「翻肚」

【午間搶先報】潭美狂襲沖繩 轎車被吹到「翻肚」 | 華視新聞
潭美狂襲沖繩,轎車被吹到翻肚。(翻攝推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印尼7.5強震掀6米海嘯 至少420死】

印尼東部蘇拉威西島在28號,發生規模7.5強震,蘇拉威西首府的巴路市,出現高達6公尺高的海嘯,造成至少有420人死亡。但接近震央的漁村,恐怕死傷更為慘重,當局研判,這裡的漁村,一連遭受地震還有海嘯衝擊,恐怕已經滅村。印尼副總統卡拉甚至估計,死亡人數,恐怕會高達數千人。

【東北風影響 北部低溫恐探20度】

一起來關心天氣、今天各地還是多雲到晴為主,只有在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一些零星降雨,午後在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因為受東北風影響,北部低溫有機會來到20度左右、日夜溫差高達十度、甚至還將大陸境外臭氧吹進台灣、離島地區,空氣品質傍晚可能會達到紅色等級、另外要注意、第25號颱風康芮、最快不排除今天變成中颱、週三開始會影響台灣!

【潭美狂襲沖繩 轎車被吹到「翻肚」】

颱風潭美昨天肆虐了日本沖繩地區,今天則是進逼鹿兒島。除了降下破紀錄的豪雨,更造成50人受傷,四百個航班取消,以及20萬戶停電的災情。而潭美將繼續往北前進,整個日本從南到北,都將遭到潭美肆虐。

【獨立公投1週年 加泰示威至少24傷】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派人士,昨天在首府「巴塞隆納」,舉行大規模街頭示威,紀念獨立公投一週年,結果演變成暴力衝突,至少有24人受傷。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