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21:13

家扶中心急募暖心福袋 送愛助弱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家扶中心舉辦福袋募集記者會,有ㄧ位阿嬤平常要照顧輕度智能障礙的兒子和孫子,阿嬤ㄧ個人撐起家中經濟,但她很感激家扶中心的支持!每年家扶中心都會募集暖心福袋,但今年碰上選舉熱,捐款顯得格外冷清,目前只有達到4成,希望民眾可以共襄盛舉、做公益 。

兒輕度智能障礙,婦人顧孫扛家計,談起對兒子、孫子的照顧,充滿幸福笑容,帶著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兒子辛苦的過日子,她左手大拇指在工作時被機器捲入,還得咬牙撐起家庭經濟,現在她有這個心願希望孫子好好的讀書。家扶中心伸援弱勢家庭度過生命低潮,言語中多次感謝台北家扶中心給予的支持和關懷

另外一位小棋媽媽得照顧失智的母親、植物人妹妹以及在唸書的孩子,ㄧ肩扛起經濟重擔,沒想到ㄧ次昏倒,被檢查出罹患肝癌。

台北家扶中心扶持弱勢家庭每年都募集暖心福袋,藝人也站出來參與義賣,希望拋磚引玉,能有更多民眾一起參與公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