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15:11

熱心直播主做公益 號召粉絲捐車

王詩涵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灣社會其實處處都有人情味。苗栗特殊教育關懷協會收容28名十到六十歲的學員,他們大多行動不便但是協會的2輛接駁車,老舊不堪經常在接送學員的過程中拋錨,駕駛和學員都如履薄冰。

有熱心的網路直播站長得知這件消息之後,就決定在直播拍賣會上頭做公益,號召粉絲一起響應,結果1個半月他們就募到80萬元,買車捐給協會,讓師生們笑得合不攏嘴。苗栗特殊教育關懷協會,收容28名十歲到六十歲的行動不便學員,但協會的2輛接駁車,老舊不堪,經常在接送中拋錨,駕駛和學員都心驚膽跳,有熱心的網路直播站長得知後,在直播拍賣會上做公益,號召粉絲一起響應,結果1個半月他們就募到80萬元,買車捐給協會,讓師生們都好開心。

師生們給直播站長一個大擁抱,場面溫馨,因為這個直播站長靠著臉書直播號召做公益,一個半月募到80萬元,全部的錢拿去買接駁車捐給協會,直播站長謙虛的說,自己只會對著手機講話,拿著麥克風反而說不出話,做公益幫人他認為做比說重要,特殊教育關懷協會學員有28人,從十幾歲到六十幾歲都有,大部分都是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他們原本靠著2台接駁車往返住家和協會,但因為接駁車太老舊,常常半路拋錨,安全堪慮,幸好有熱心的直播站長和民眾幫忙,現在有了這台7人座新車,對協會的師生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