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09:04

果界"勞斯萊斯" 民眾搶嚐肚臍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有吃過柑橘水果界的「勞斯萊斯」嗎?目前正是「肚臍橙」盛產的季節,而今年沒有颱風來搗亂,品質特別好,多汁又飽滿,雖然價格比一般柳橙貴了2、3倍,還是有不少民眾提前訂購,接下來就等下一波寒流報到,讓肚臍橙的甜度更加分。

打開袋子,看到黃橙橙又飽滿的肚臍橙,讓果農好滿意,細心栽培的柑橘界「勞斯萊斯」果然很爭氣,讓整個果園都充滿了十足的香氣,老天爺賞臉,讓今年的肚臍橙長得特別好,加上氣候偏暖,果皮轉色的時間也提前了,不過測試一下甜度,落在11到12度左右,果農說還要再等等。

每年11月就是台東成功鎮三仙台,肚臍橙盛產的季節,今年產量比往年多了20萬斤左右,上等的價格維持在每台斤80元,雖然比一般柳丁貴了23倍,識貨的老饕們還是早早就下訂,接下來就等天氣再冷一點,讓民眾可以早點享用到,這滋味香甜的肚臍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