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6:59

已知用火? 他這樣投 網友嗆:廢票廢到笑

已知用火? 他這樣投 網友嗆:廢票廢到笑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楊尚恩)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落幕,這一次的公投因為題目太多,尤其是在反同公投與平權公投,不少人在不了解題目的情況下,只記得題號,就進去投票,但在開票所卻發現,疑似有人把議員票和公投票搞混,在議員票的13號、14號、15號上蓋章,讓網友看傻眼,直呼太好笑。

網友貼出照片,照片中是的議員票,但卻連續在13號候選人、14號候選人及15號候選人上蓋章,不禁讓人聯想到這次公投,平權團體喊出「13/14/15投同意」,疑似有人搞不清楚如何投票,誤把議員票當成公投票,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這一次的公投結果由反同公投勝出,網友表示,「其實我也覺得大家不要太過沮喪難過,畢竟我們喊13/14/15投同意,有人都可以直接蓋在議員的單子上了,這世界太過荒唐也不是大家的錯。」

照片貼出短短4個小時,就吸引300多人分享,有網友說,「 廢票廢到笑www」、「太荒謬了笑出來」,但也有網友認為,「至少他選13、14、15,選10、11、12的才是白癡。」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