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3:35

宜蘭林姿妙謝票 副縣長最快下週公布

張政慧 李文彬 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 宜蘭縣

選後有不少候選人開始展開謝票行程,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上午開始謝票,一路從溪南競選總部出發,預計將展開兩天謝票行程,也表示最快下週,就會公布副縣長人選,另一方面,金門縣長當選人楊鎮浯把當選後的第一天行程給了老家,來到湖下雙忠廟祭拜,表示金門處在兩岸關係的特殊位置,未來將會在兩岸的關係上持續努力。

站在車上大聲地感謝所有民眾的支持,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上午開始謝票,一路從溪南競選總部出發,預計將展開兩天謝票行程,民眾熱情回應,還有人放鞭炮慶祝,曾任3屆宜蘭縣議員、2屆羅東鎮長的林姿妙,這次以2萬8158票差距擊敗民進黨對手陳歐珀,成為宜蘭縣首位女縣長。至於副手的人選,林姿妙表示,將會認真討論後再公佈,表示謝票結束後就會規劃,可望在一週後就會揭曉。

而另外一位,金門縣長當選人楊鎮浯則是和妻子、父母來到老家湖下,到雙忠廟祭拜,表達自己沒有忘本,另外由於金門處在兩岸關係的特殊位置,楊鎮浯也表示已經積極規劃,表示接下來將會針對兩岸的關係持續努力,也希望未來四年可以替金門,開創更多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