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最高票連任成功 補助金全捐!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因為抗爭咬警察爆紅,這次她再次投入選戰尋求連任,結果拿下10800票,以屏東縣最高票連任成功,她在臉書發文,將全數捐出44萬選舉補助金,另外,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吳銘賜,因為涉嫌賄選,成了選舉史上第一個在當選當天就遭到聲押的民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路口拉小提琴謝票,有支持者看到她,當場興奮的道恭喜,蔣月惠在先前屏東市公勇路抗爭事件中咬女警而爆紅,這次以10800票,全屏東縣最高票連任成功,以最高票當選。

不過台聯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吳銘賜,在這次的選舉涉嫌賄選,選前前一天,被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吳銘賜神隱,透過大螢幕視訊,不斷的為自己喊冤,選後他以2萬多票當選,當選後吳銘賜終於現身了,表明要勇敢去面對,隨後就主動到地檢報到,但是訊後被檢方認為,有串證逃亡之虞遭到聲押,成為選舉史上,第一個當選當天遭到聲押的民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