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20:07

高雄崗山之眼 開放不到1年就封閉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斥資1.3億元打造,高雄崗山之眼天空廊道,今(3)日開始為期兩個月將封閉整修,但從啟用到現在還不滿一年,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呢?觀光局回應,因為上山道路狹窄,加上要裝水溝蓋,以及6月和8月豪大雨後,土石有些微流失情況都要加強整修,但這兩個月遇上跨年假期,遊客就無法到崗山之眼玩了!

高雄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白色橋面優雅迷人,可以飽覽山景市景和阿公店水庫,今年2月4日才啟用,截至12月3日,入園遊客數有77萬4千多人次,但現在傳出就從3日開始到明年2月4日,園區將封閉整修整整兩個月,啟用不到一年設施,到底發生什麼事?

過去因為道路狹窄,有許多轎車違規硬闖卡在山溝中,這次工程將要在通往園區道路兩旁加裝水溝蓋,也加寬行車距離,另外6月8月豪大雨後邊坡流失,這次也要加強排水設施系統,斥資1.3億元打造的崗山之眼,現在又要花1700萬元,兩個月時間整修,錯過了跨年假期,預計將在明年農曆大年初一,2月5日重新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