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9:41

傾聽之旅首站到高雄 蔡英文:徹底檢討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辭黨主席,沉潛兩日後,宣布將展開傾聽之旅,全面聽取基層支持者的聲音,首站就到了高雄,與陳其邁一起合體出席後援會會長座談,蔡總統強調,會徹底檢討改進,民進黨上半場打不好,下半場一定可以打得很好,而陳其邁也再次跟市民說抱歉,人民認為他們做得不夠好,一定會好好反省。

請辭民進黨黨主席,沉潛兩天後,總統蔡英文宣布開始傾聽之旅,首站就南下到了高雄,民眾的加油聲不斷,同樣是在敗選後選擇思考沉澱,沒公開露面的陳其邁,下午跟總統合體,出席了後援會座談會,一出現支持者給予深深的擁抱,場面令人動容。

陳其邁自責沒有做好黨交付的重任,也辜負了市民的期待,他知道是民進黨做得不夠好,一定會檢討謙卑改進,蔡總統強調,下一任黨主席會很快產生,整個黨務執政政策和人事都會調整,用心反省凝聽基層聲音,相信上半場球打得不好的民進黨,下半場一定會打得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