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22:05

51歲同志導演陳俊志驟逝 親友悼念"永遠的美麗少年"

51歲同志導演陳俊志驟逝 親友悼念"永遠的美麗少年" | 華視新聞
同志導演陳俊志病逝,享年51歲。(翻攝陳俊志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執導過《玫瑰戰爭》、《美麗少年》等電影的同志導演陳俊志,今(10)日被發現在家中過世,他的表弟、插畫家大力利用個人臉書在陳俊志的臉書上發文表示,各位關心俊志的親朋好友們,俊志在今天被發現於自家中離世,原因為心因性休克,也就是高血壓心臟病併衰竭。

大力也說:「俊志表哥數十年來在性別議題上的赴湯蹈火、努力奮鬥,他的影片、書、舞台劇、演講以及訪談,多希望能繼續成為,每一個在同條路上感到孤獨的人,只要回憶起來時,即便只有片刻卻也溫暖的安身之所。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好好關愛身邊各種生命的樣貌。晚安,永遠的美麗少年。」

許多親友、網友聽聞消息之後,紛紛到陳俊志的臉書上哀悼:「人生如此無常,盼你已離苦得樂」、「呼籲台灣所有的同運團體一起致哀,悼念這位台灣同志界永遠的美麗少年!」、「謝謝琪姐帶來的美好,很不捨,願你一路好走。」、「希望你在另外一端能找到你的幸福!我用你的書愐懷你」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