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7:18

農委會推廣國產豬肉 料理競賽大PK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委會為了推廣國產豬肉的消費市場,同時讓消費者更了解豬肉,特別舉辦「學校營養午餐料理競賽」以及「豬要和你在一起的活動」。全台北中南總共有十縣市參加比賽,得獎的料理,連美食專家都稱讚。

這些就是全台各學校營養午餐料理競賽的成果,經過第一階段審查後,選出六組進入第二階段現場料理比賽,得獎的作品色香味俱全,連美食專家評審都說讚。

這項比賽主要目的在激發參賽者對於國產豬肉的創意,同時提升學校午餐的品質與風味。頒獎典禮中,得到特優優勝以及佳作的都一一上台接受表揚,營養師特別點出吃豬肉的好處。

為了推廣優質國產豬肉,特別展出「豬要和你在一起」教材創意活動,參加的學生社區居民超過8千人,媽媽的豬肉便當食譜網路募集,有57道便當食譜,總投票數超過五千票,顯示民眾對國產豬肉的熱愛,農委會希望消費者繼續支持優質的國產豬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