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6:18

荷包捏緊!LINE Pay卡傳殞落 回饋2%變1%

荷包捏緊!LINE Pay卡傳殞落 回饋2%變1% | 華視新聞
民眾持有很多信用卡。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信託LINE Pay卡,過去一推出就因為高回饋率,吸引不少人申辦,雖然到了2018年縮水為2%,但還是有很多人把他視為「回饋神卡」,2%的回饋仍高於市面上大多數的信用卡,但現在有消息傳出,明年起中信LINE Pay卡恐怕又要縮水,回饋只剩下1%,不少網友怒嗆「剪卡啦」。

超萌卡面,以LINE的卡通人物作為造型,LINE Pay攜手中國信託銀行推出LINE Pay聯名卡,打出超高回饋吸引不少人辦卡,但現在傳出,回饋將縮水,從原本的2%,縮水為1%,不少人大嘆失望,紛紛大喊要剪卡。

網友表示,「1%的話 LP辛苦三年抓到的這些客戶就跑光啦..」、「1%就剪了啊!垃圾留著佔位置幹嘛」、「1%根本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真的不用擔心 市場的走向會決定一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信金總統理吳一揆曾在法說會被問及LINE Pay卡2%回饋是否會喊卡?他至今仍未鬆口,僅表示會以不同的思考策略,有新方案會再跟外界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