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3

雲林10元麵包 用料實在滿滿人情味!

李佳珊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表「92共識」聲明、支持兩岸一家親,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喊出拒買。不過吳寶春麵包的價格並不便宜,甚至要3百多元,一般民眾不見得捨得買,但在雲林土庫有間麵包店,賣10元銅板價麵包,雖然只有10元,但強調不添加防腐劑,民眾直呼好便宜,老闆說,他賣的是「健康」和「真材實料」,堪稱是有人情味的好吃麵包。

下午3點是麵包出爐時間,烤熟的麵包香氣四溢、可口誘人,陸續有民眾聞香而來,而這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麵包一個才賣10塊錢,一大袋有7個麵包才75元,比起外面一個麵包動輒一個便當價格,民眾直呼好便宜。

來到廚房,老闆熟練地把揉好的麵糰一個個放入烤箱,雲林土庫這家麵包店賣的麵包有十多種,有紅豆、牛奶、奶酥等,口味很傳統。老闆方振南從事烘焙業45年,在雲林土庫賣10元麵包,20年來價格沒變,口味也始終如一,用料更是沒在手軟。

因為只和太太兩人經營麵包店,方振南一天只做100個麵包,賣完為止,沒賣完的就做公益、送給附近獨居長輩,雖然只是10元的麵包,賣的卻是健康和濃濃的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