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8:19

【晚間搶先報】雲林選戰膠著 蔡英文現身挺李進勇

【晚間搶先報】雲林選戰膠著 蔡英文現身挺李進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選戰膠著 蔡英文現身挺李進勇】

雲林縣長選戰,現任縣長民進黨籍的李進勇和國民黨的張麗善戰況陷入膠著,蔡英文總統特別來到雲林力挺李進勇,不過李進勇為了縣內的水井規費收費爭議,控告張麗善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強調雲林早就停收水井規費了,但張麗善還在散播謠言,不過張麗善也強調,是他的政策錯誤,就要承擔錯誤的結果。

【華視離島醫療報導 入圍吳舜文新聞獎】

華視用心報導、再次受到肯定,華視新聞雜誌,所製作的「看見離島醫療困境」系列報導,在榮獲2018年 台灣醫療新聞獎之後,現在,也入圍了第32屆 吳舜文新聞獎的【電視類】深度報導獎!

【台鐵司機員驗毒 2人初檢陽性被調職】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司機員尤振仲被爆出去年曾吸食毒品,為此台鐵火速要求所有司機員,在這個月9號前完成尿液檢驗。現在初檢出爐,有2人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已被調職、暫停駕駛,台鐵也發聲明,會要求進行複檢,如果複檢有過才會讓2人復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