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9:49

9候選人到場! 住戶開會秒變拉票大會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選舉衍生的有趣畫面!雲林一處社區大樓舉辦住戶大會參加的住戶約20多人,但來了9名候選人到場拉票,加上各自帶的助選團隊,現場總共擠進3、40名穿著競選背心的工作人員,比住戶代表還多人,候選人還一個一個上台致詞,住戶大會瞬間變成造勢大會。

身穿藍色競選背心的工作人員忙著發扇子,另一邊穿著粉紅色競選背心的候選人在跟住戶握手拉票,舞台上則是有候選人一個接一個輪流上台致詞。

這裡可不是什麼選舉造勢場,而是社區的住戶大會,坐在台下的住戶大約20幾人,但到場宣傳的候選人就有9位,再加上各自帶來的競選團隊,3、40人跑不掉,比開會的住戶還多人。

社區主委說,每年辦住戶大會都會舉辦摸彩,之前都是獎品到、人不會到,但碰上選舉年,候選人擔心送禮被檢舉賄選,加上要露臉宣傳拉票,就變成了獎品不會到,但候選人通通到甚至比住戶還多的有趣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