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7:47

LOGO「除了背面 哪都不去」 味全新產品諷刺度爆表

LOGO「除了背面 哪都不去」 味全新產品諷刺度爆表 | 華視新聞
味全公司推出新產品,用6款標語自嘲。(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味全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混油案被刑2年定讞,昨(17)日假釋獲准。因為頂新種種的惡劣商業行為,有民眾在2015年發起「滅頂行動」,過了3年,仍有消費者堅決抵制味全旗下相關產品。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味全推出「開醺」系列新產品威士忌拿鐵及清酒拿鐵,表面不見任何味全LOGO,轉過來一看,味全商標旁寫著「除了背面,哪都不去」,讓網友覺得諷刺度爆表。

最近,有民眾在便利商店架上發現了幾款外型特別的產品「威士忌拿鐵」、「清酒拿鐵」,可是在正面看不到是哪家公司推出的,翻到後面,發現味全的LOGO,旁邊還畫個對話框,寫著「HI!又是我!」。

據了解,這次共有6款標語,「HI!又是我!」、「Hello!我在這裡」、「找到了!開醺嗎」、「除了背面,哪都不去」、「Hi 等你的開箱文」、「我一直都在」等。

《蘋果日報》報導,味全公司回應,近年推出新產品都會被網友酸藏LOGO,事實上味全只是把LOGO放在背面,正面留給品牌,「此次再推新品,與其又被酸,決定先行自嘲」。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這太差勁了吧」、「真的超囂張的行銷手法」、「真的很難笑」,不過也有網友持正面看法,表示「單從行銷角度來看,曝光度肯定是成功的」、「滿幽默的啊」。知名導演楊雅喆則在個人臉書分享圖片,酸「味全活得很好,貨出的得去,錢也進得來,還可以用logo嘲笑消費者」。

2015的滅頂行動讓味全公司長達10季虧損,味全公司也因此改變行銷策略,包括減少瓶身LOGO露出等,終於在去年1月由負轉正。不過,還是有消費者堅決不買味全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